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

更新更新 ❤




勤劳的我,半年没更新部落格了 =x
我终于肯死来更新了...哈哈
现在我要空凭我的记忆来写回半年前的东西 @.@  晕~

09.01.2011

那天是我第三度入院,
那半年内我进了三次医院...@.@

第一次  盲肠发炎开刀
第二次  考PMR的时候胃痛发作
第三次  脱水

天呐...只能说我身弱多病  T_______________T

不过我觉得吊水还蛮舒服的喇 =X
(变态=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病房。

住了三天医院,终于出院了=3=
那个nurse帮我拔针,她一拔我的手黑青了一个月 =_______=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跳过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.01.2011


跟家人爬山去....
爬到我要死,为了看日出...
风景还不错 : )
















没拍到日出 =_______________= |||
第二天没去学校,脚太痛了喇...!!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花很漂亮,就拍了下来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5.02.2011

新年去亲戚家 的 loo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车化了很淡的妆 ...
我真的是够佩服我自己,
在车上也能画眼线= =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亲戚家的路途中太无聊了,
就把头发绑成这样 T_________T
我看了这张照片,我笑了一整天 =X
超幼稚 ...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OMO

吃饱没事做,用硬币排成囧和DOMO...
我还蛮幼稚的 =X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6.02.2011


忘了新那天是新年初几了....
跟家人去了midvalle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去了间韩国餐馆吃东西....
点了个泡菜拉面....















超好吃的喇...
到现在还念念不忘 T__________T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4.03.2011


忘了那天干什么了= =
但拍了几张自恋照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天用颜色纸完成了我和他卡通版娃娃...
超累!!!!!




















将将将将.....!!!
亲手制作的完成品,
我和他的纸娃娃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1.04.2011


那天还蛮兴奋的...
老爸无端端买了架限量版的notebook 给我 =X














THANKYOU   DADDY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0.04.2011

提早帮我家女孩(wen wen)庆祝生日 ....
本来约好5个人一起出去的,
但晴和christina 因为一些事没有去到...
结果我,婷和雯 三个傻婆到手提电脑去MC  DONALD上网 xp
















婷坐我隔壁,雯就座我对面喇...

祝我家雯雯生日快乐呀 ^^
那天还蛮开心的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8.05.2011


那天母亲节...
那天已经计划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=X
某某天和朋友约好去买母亲节和父亲节礼物....
我和姐姐在家和在学校偷偷用颜色纸折了58朵玫瑰花准备送给妈妈...
用了一个星期就完成了=X
















亲手折的玫瑰花
不错吧?

















姐姐也买了个饼干送给妈妈...
当时都忘了拍我妈吓到的样子=X

还是想说:I LOVE YOU MUMMY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30.05.2011


那天妈妈的生日....


下午和朋友去唱k 然后顺便买蛋糕 xp
因为家人都不爱吃蛋糕,所以就买了最小的..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了蛋糕我又来38了~
绑辫子拍照 =X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忘记了几号 ><

那天出去买了几双鞋

这双鞋买了没有穿=_____________=
















我的最爱,hello kitty 睡鞋 xp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喜欢这双鞋儿~~


那天还买了陈天保先生的生日礼物...

















啊哈哈哈~马桶杯...
我觉得蛮可爱的~

之后就去医我的肚子
那天吃日本餐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10.07.2011


最近发现一家餐馆的食物好吃又便宜还有很多选择....
大家的空可以去试试=)
在蕉赖首都镇,名叫paramount




















这奶油金丝炒饭是我的最爱 x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 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忘了几号~
那天家长日 =x
我的成绩表




















班上第一...
haha...
跟爸爸谈条件...
叫爸爸买手表给我...

20.07.2011

妈妈带我去买手表...
超开心 ^w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结果我挑了这款=)
DONNA KARAN NEW YORK (DKNY)牌子 的手表
RM350++
我觉得有点贵><
但我喜欢的这种款式已经是算便宜的了= =

我爱死它 xp

THANKYOU  DADDY  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= SKIP =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我花了几个小时来更新着部落格...
累垮了
真是长篇大论吖~~~~~~~~
@.@






记得常来我的部落格吖...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